思政课教师积极参加全省社科理论骨干和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作者: 时间:2017-08-18

5月1日至8月12日,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等六部门联合举办了四期全省社科理论骨干和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每期约两周时间,郭太铭、尹海燕、袁祥花、崔雪莲等几位思政课老师参加了研修活动。

研修活动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山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实际,繁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哲学社会科学,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供坚实的人才队伍保障。

通过研修活动,与会教师均表示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也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对于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持续促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传承和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都有重大意义和价值。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