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部署2016年暑假评建工作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6-07-15

7月15日下午,基础部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2016年暑假评建工作。会议由基础部主任穆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穆勇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16年暑期工作的要求和目标,并结合着基础部的具体实际,从试卷工作、课程分析与“难忘一课”、整理评建材料工作、暑期竞赛培训工作、党务工作、自评报告、制度建设、文化环境建设等八个方面,对暑期评建工作做了具体分配和安排,并要求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带好头、把好关,做好专项督查。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扎实推进,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切实把各项评建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做实、做好。

穆勇在重申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之后,进一步要求每一位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有大局意识、自律意识和危机意识,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评建工作,充分利用暑期集中时间,为即将到来的合格本科评估奠定良好的基础。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