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集中学习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6-06-16

6月16日下午,基础部在博雅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文件。

我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意见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全面实施国家及山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推动我省高校特色发展、争创一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智力支撑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而提出的改革意见。意见主要分为七大部分,包括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扩大高校办学自主权、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拓展丰富教育资源、完善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保障机制七大方面。

会后,基础部党总支还安排全体党员同志分支部就综合改革意见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开学习、讨论活动。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