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宿建沛来基础部指导暑期培训工作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6-07-20

7月1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宿建沛来到基础部,检查指导了为参加每年一度的“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而组织的暑期培训工作和为备战今年9月份在青岛举行的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而开展的训练工作。

宿建沛听取了基础部负责人关于近年来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数学竞赛和体育比赛情况的汇报,对数学建模和体育运动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基础部为两支参赛队伍所做的赛前准备工作和暑期备战计划安排表示满意,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她表示,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体育比赛对于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一直以来学校对于这两项活动都非常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各相关部门也齐心协力,积极配合,保障了大学生学科竞赛和体育竞赛的水平和质量。宿建沛勉励负责指导数学建模和健身操舞的教师克服困难,本着认真负责的精神组织好暑期培训和训练,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

随后,宿建沛看望了正在参加培训和训练的大学生们,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训练、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并鼓励大家发扬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不断攀登的女院精神,刻苦练习,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增光添彩。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