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继续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系列活动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7-04-21

4月20日下午,基础部在博雅楼A216会议室继续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潘建勋主持,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学习过程中,马列教研室石荣菊老师以《排除万难开新局蹄疾步稳续华章》为题,从2016年工作回顾、2017年工作总体部署及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石老师的解读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受到了与会教师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亮点颇多,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党和政府所交出的“中国答案”令人振奋;展望未来,第一个百年目标指日可待,令人信心满怀。

潘建勋在讲话中对基础部下一步的政治理论学习作了部署安排,要求与会教师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并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地配合相关部门,扎实做好学分制改革和德育综合改革,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