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师德标兵评选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08-06-17

2007年12月,我院工会组织了2007年度师德标兵的评选 ,我基础部根据工会的要求制定了严格的评选制度和评选标准,标准如下:

1、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具有较强的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

2、严格执行教育教学管理规范,工作精益求精,遵守学术道德规范,求真务实,勇于创新。

3、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做到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人师表,在学生中享有较高威信;

4、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思想,热爱学生,尊重学生,公平公正地对待学生,在学生学习、生活、情感、心理等方面予以关怀;

5、立足本职岗位,潜心钻研业务,教育教学效果好,在“三育人”工作中有突出的感人事迹。

6、关心集体、顾全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

7、善于团结协作,具有融洽的同事关系;

8、积极参加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最终,李高波老师被评为“院级师德标兵”,李小健、卢永凤、王域霞三位老师被评为“基础部师德标兵”。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