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三八红旗手评选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08-06-17

2008年4月,我院工会组织了2007年度学院三八红旗手的评选 ,我基础部根据工会的要求制定了严格的评选制度和评选标准,标准如下: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热爱集体,积极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2、爱岗敬业,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在本职工作中成绩突出。

3、扎根教育业,有高尚的思想境界和无私奉献精神,教育教学效果好,在“三育人”工作中有突出的感人事迹。

4、为人正派,团结务实,群众威信高,在处理好婚姻关系、教育子女、计划生育等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

最终,王娅老师被评为“院级三八红旗手”,曲富丽、齐振花、卢永凤三位老师被评为“基础部三八红旗手”。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