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我部被评为省级优秀党总支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08-06-17

2008年4月,我院党委组织了2007年度学院优秀党总支、优秀党支部、优秀党的工作者、优秀党员的评选,我基础部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制定了严格的评选制度和评选标准,标准如下:

党的优秀工作者:

l、坚持学习制度好。坚持自觉组织政治与业务学习,做到有计划、有笔记。积极参加上级安排的集中培训和集体学习,支部成员的政治水平与教学水平有明显提高。

2、完成任务好。工作顾全大局,重点突出,有成效,为我部的党政工作和教学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3、思想作风好。使本部成员团结向上、廉洁自律、勤奋进取、作风深入、工作主动,开拓创新,善于完成急、难工作任务,部门之间、单位之间团结协作好。

4、支部组织生活正常。坚持民主生活会制度,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扎实,积极参加全部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维护学院的整体利益和形象。

优秀党员:

l、思想过硬。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地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集中学习、集体活动中表现积极认真。

2、作风过硬。工作勤奋、扎实,讲奉献,任劳任怨;团结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关心、爱护集体,积极参加机关组织的各项活动,并有突出表现;人格高尚为人诚实、坦荡,言行一致,在群众中享有较高威信。

3、业务过硬。能优质高效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有出色的工作成果,善于调查研究,有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

最终,我部党总支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党总支,周玲莲同志被评为院级党的优秀工作者,王娅、李慧芬两位同志被评为院级优秀党员。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