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按照学校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的教师职业理想,不忘初心、潜心育人,进一步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结合教师节庆祝和表彰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近年来获得“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教师的先进事迹进行大力宣传,在博雅楼二楼的办公区内分别制作了“不忘初心 教书育人”、“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争做教书育人楷模”等展板,并于9月21日组织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从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等五个方面对教师提出了要求,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 全面展现了当代教师的精神风貌,必将对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校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