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开设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24

十九大召开以来,基础部党总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多措并举,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23日,党总支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何而来》为题,为大家上一场生动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基础部党总支书记从文化根基、实践之源、历史性成就与变革、中国与世界的深度互动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理论渊源和发展脉络,强调了这一重要思想是植根中国大地、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中国气派的科学理论,是顺应时代要求、响应人民心声、遵循执政规律的科学理论,对我们增强对这一重要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课结束后,全体教师结合着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指导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以优异的工作状态出色的做好各项日常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圆满答卷。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