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0-29

 10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为“凝聚青春力量,共创文明新校园”的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马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芹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王丽芹首先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相关规定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本学期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再明确,深入了解与会人员前期参加线上培训、撰写心得体会的基本情况,敦促大家严格遵照相关规定要求,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认真准备结业考试,在标准化、规范化的入党流程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党性修养,全方位向党组织靠拢。

 会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围绕研讨主题依次发言并展开讨论,集体表达了严格对照学校印发的文明校园创建应知应会百问百答,坚守岗位,率先垂范,带头夯实理论素养、积极投身共创实践、有机融入课堂教学的深刻认识和坚定信念。

 王丽芹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主题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定期、主动地与所属支部的支部书记开展联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要时刻注意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撰稿人:焦路尧   摄影:辛桂香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