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讲思政课:学校副校长刘恩允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作者: 时间:2021-10-20

10月19日,副校长刘恩允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在博学楼302教室为2020级市场营销(校企)、报关(校企)和旅游管理(校企)的同学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刘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索,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带领同学们探寻中国共产党创造百年辉煌的密钥所在,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全面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授课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

刘校长叮嘱同学们只有以史为鉴,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才能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撰稿人:王宗涛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