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讲思政课:学校副校长侯素美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 时间:2021-10-19

  根据校领导讲思政课的工作安排,10月1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侯素美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知识产权20本和健康服务与管理20本的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B85F1

  侯素美指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侯素美强调,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和理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侯素美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把小我融入祖国、人民之大我,用青春的热情和力量担当起时代重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撰稿人:生阳阳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