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讲思政课:学校纪委书记黄晓彦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作者: 时间:2021-10-15

10月14日,学校纪委书记黄晓彦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在博文楼503教室为2019级旅游管理的同学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黄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索,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党史主题、一个精神、两个结合、九个必须、三个“不负”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全面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通过“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沂蒙母亲”王换于等人物的感人事迹,诠释相关的理论问题,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

黄书记叮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独立思考,担当使命,贡献力量,活出精彩人生!

撰稿人:袁祥花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