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观看主旋律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

作者: 时间:2021-10-07

10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马院及体育部全体教师赴长清银座万达影院,集体观看主旋律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

 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根据焦裕禄女儿焦守云口述回忆改编创作,真实再现了焦裕禄作为“一名党员”、“一位干部”、“一个亲人”的感人事迹,深刻反映了优秀共产党员焦裕禄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一生的崇高信仰,对“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随着这场感人肺腑的电影落幕,全体观影教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部有温度、有情怀的主旋律精品佳作,影片中呈现的焦裕禄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重要一环,在新时代学习传承焦裕禄精神,是对每一名教育者提出的时代要求。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将进一步培育更加昂扬的干事热情、更加真挚的师者情怀、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让更多优秀主旋律作品有机融入日常教研活动,让红色火种切实传递到拔节孕穗期的青年大学生手中。

撰稿人:焦路尧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