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社举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暨新成员见面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1

 10月10号晚,马克思主义学社在博学楼207举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暨新成员见面会”活动,本学期新入社团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李文皓主持。

 活动现场,学社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介绍了孙中山先生的生平;接下来由学习部干事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社及理事会组成情况。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纪念辛亥革命,回顾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对于发扬光大辛亥革命精神,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供稿人:李文皓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