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荣获2021年度“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9-09

 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2021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宣传选树活动结果近日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尹海燕荣获2021年度“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

此次选树活动从山东省思政课教师中遴选,主要选拔在教学、科研、管理、尤其是教书育人方面成绩突出的思政课教师,旨在选树一批教书育人先进典型,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经学校推荐、专家初评复评、公示等环节,全省共计52名高校思政课教师获此荣誉。

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采取系列措施促进思政课教师成长进步。坚持集体备课制度,分享课程资源,提高思政课教师整体教学水平;鼓励和支持思政课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比赛;鼓励和支持思政课教师申报各级各类项目等,为思政课教师创造了良好的成长环境。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次获得该项荣誉。

学院教师表示将以此次获评“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为契机,以尹海燕老师为榜样,不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为实现“百年女大”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尹海燕 审核:石荣菊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