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实践助力成长,美丽乡村有我——“美丽乡村思政服务实践队”总结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7-20

山东女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丽乡村思政服务实践队”于7月20日在刘铺村明起劳务专业合作社举行总结交流会。刘铺村党支部书记张明宝,服务实践队驻点老师及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明宝书记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下乡”队伍所有成员为美丽乡村建设所做的努力,并代表刘铺村全体村民向同学们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将这段经历化为人生路上的宝贵财富,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三下乡”团队成员依次在交流会上表达了自己参与实践活动的收获与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三下乡”的过程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愿意将自己的人生规划与乡村振兴战略相连,服务美丽乡村建设。

服务实践队驻点老师表示,理论源自实践,各位同学在学习生活中,坚持社会实践与专业特点相结合,不仅要注重理论知识的探索,更要注重实践知识的研究,只有深入农村,了解农村,服务于农村,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才能使我们学有所用,在实践中成才,在服务中成长,有效地为美丽乡村建设服务,体现大学生的自身价值。

交流会后,美丽乡村思政服务实践队在刘铺村的实践学习任务圆满完成,全体成员将于近期返回济南。

撰稿人:刘伟健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