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讲思政课:学校副校长贺兴利深入课堂为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作者: 时间:2021-05-31

5月31日下午,副校长贺兴利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国现代化的百年奋斗历程》为题在博学楼209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贺校长从历史的角度,现实的维度,通过生动的故事,翔实的史料,最新的时政材料,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对于大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都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校领导上思政课,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思政课程的高度重视,必将对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促进思政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有重要推动作用。 

                  

供稿: 郭太铭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