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到长清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做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4-16

4月16日上午,学院副院长石荣菊为长清中等职专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作了一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党史报告。

报告深入翔实地回顾了十一届三中全会把党和国家的工作中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完成了思想路线、政治路线和组织路线的拨乱反正,作出了实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的过程,梳理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中央带领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和对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以及这个过程中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充分证明了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充分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

本次党史教育活动中,学院教师在自己学懂弄通基础上,不断拓展社会服务的领域和范围,利用自己先学一步的优势,服务于当地的党建活动,为长清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学院将继续鼓励教师走出课堂,服务社会,做党的理论的传播者、继承者、实践者。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