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到长清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14

4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院长及教研室主任一行5人到济南市长清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就中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开课情况进行调研,与长清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负责人、高中部负责人以及思政课教师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思政课师资力量、课程开展及课程标准情况,并一起听取了该校高中部王桂莲老师的一堂思政课,课后与该校思政课老师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调研,大家充分的了解了高中、中职思政课开课情况及讲授标准、要求,同时对该校思政课教学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思政课大中小一体化和开发使用思政课教学资源等问题作了交流,并就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