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9-12

9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率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青年教师组成的学习组一行9人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丙元、直属党支部书记温永慧、副院长段微晓及各教研室主任给予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刘丙元院长介绍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院建设情况,段微晓副院长介绍了思政课的教学改革经验。双方重点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申报和建设,思政课改革提升,青年教师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可能开展合作的领域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后,学习组还参观了山青院马院的院部办公室、宣传长廊等场地。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思政教育专业申报和建设的认识,汲取了兄弟学院建设的先进经验。(杜淑霞)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