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部署诊断性评估期间工作任务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6-04-21

4月21日下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评估工作,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部署迎评的相关工作。

会议由基础部主任穆勇主持。穆勇首先结合着当前基础部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指出做好本次诊断性评估工作的意义。然后,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带领广大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关于做好诊断性评估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诊断性评估期间课堂要求的通知》和《关于诊断性评估日程安排及工作要求的通知》三个通知文件,并结合着基础部的具体工作实际,就如何迎接本次诊断性评估做出了具体安排。

穆勇特别谈到了评估期间的课堂教学要求。他要求广大任课教师一定要做到认真备课、精心设计课堂教学过程,端正心态,自信大方地迎接专家听课;教师们课后应当积极主动的与专家沟通,认真聆听专家对于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对于本次评估,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信心百倍的迎接好本次评估工作。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