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二评估小组来我部进行评估检查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6-04-23

4月22下午,在副校长王淑霞的带领下,我校第二评估小组来到基础部,对院部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状态进行评估检查。

评估小组首先听取了基础部副主任付振华关于基础部教学与教学管理的自评报告,然后评估小组的专家团成员对付振华所做的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接着,评估小组针对基础部所承担的各门公共课,与教师们通过访谈的形式,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基础课程的课堂、课改等相关情况。

针对自评报告和访谈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王淑霞进行了认真的指导,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和具体要求。她指出,基础课程的日常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必须紧密结合我校实际,争取办出亮点和特色。抓好教学与教学管理是高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更应该成为我们的常态工作,这既是迎接合格本科评估的需要,也是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的现实需要。我们正是通过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从而达到不断提升我校教学质量提高的目的。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