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代表团参加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6-04-17

4月16日,山东女子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基础部代表团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基础部部分高职称人员及处级干部列席了会议。

代表团成员在上午的会议中,认真听取了包括院长范素华所做的《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建功立业》等在内的5个工作报告后,在下午的代表团分组讨论中各抒己见,展开热烈的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大会所做的报告鼓舞人心,目标明确,发展规划立足学校实际,符合未来高校发展潮流。代表团成员深切的体会到面对学校蓬勃发展的新形势,工作艰辛而又光荣,任重而又道远。大家纷纷表示,在合格本科教学评估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坚持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坚持发扬女院精神,广泛动员基础部广大教职工,紧紧围绕合格评估工作,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院校合格评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女子大学建功立业。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