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9-03-27

1、根据学院部署,组织、制定、落实本教研室的发展规划和学年工作计划,做好年终工作总结。

2、负责安排落实每学期的教学任务,具体落实和协调教学、科研任务和其它工作,保证教学科研质量。

3、督促、检查本教研室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4、组织实施教学计划,拟定教学大纲,选用教材和教学参考资料,组织好本教研室的命题、考试和评卷工作。

5、负责本教研室教师任职资格和聘任职称的考核和推荐工作,认真做好年度考核工作。

6、主持教研室例会,组织开展教研、科研活动,并配合党总支组织教师参加政治学习和校园文体活动,做好教师的思想工作。

7、提出教研室教师定编、调动等人事问题的初步意见,报学院领导研究批准。

8、完成好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