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9-09-25

一、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主持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相关行政管理工作,对外代表学院开展各项活动。

二、主持制定和落实岗位目标责任制及其他规章制度,检查和审批有关文件,安排日常院务工作。

三、主持制定和实施学院的年度工作计划和中长期工作规划,主持学院的重大教学改革和重大教研活动。

四、制定学院内部组织机构的设置方案,推荐副院长人选,任免内部组织机构的负责人。

五、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业务培训和考核,配合总支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并就其聘任、晋升、奖惩等提出意见。

六、主持院务会议和教职工周四例会,协调和督促检查学院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的工作。

七、负责学院的经费预算和支出,审批仪器设备的购置、教职工差旅费的使用及资料室书刊和影音资料的征订等;

八、领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做好后勤、教辅工作。

九、加强与党总支的沟通,定期通报和研究院内重大事项。

十、完成上级部门及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