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亮教授来我院做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22

11月21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赵文亮教授来我院做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策略与攻略”。赵教授兼任中国世界现代史研究会常务理事和华东分会副会长,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专家、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奖评审专家,课题申报经验丰富。赵教授根据自己多年工作管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其申报的经验,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座,较细致地分析了课题申请的准备阶段、发动阶段、论证阶段、函评阶段、会评阶段、总结阶段等6个不同阶段的特点,强调了课题申请书填写过程中应做的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

讲座后,老师们表示收获良多,并就课题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困惑点与赵老师进行了交流。

        撰稿:崔雪莲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