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3

2019年9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圆创空间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领导和全体师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芹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上王丽芹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和特点,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要狠抓落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开展“支部建设年”活动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结合起来,与“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结合起来,将“六个一”落到实处。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层层推动主题教育真正严起来、实起来,强化学习纪律,加强督促指导、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将此次主题教育和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建设做出贡献。

撰稿:刘洁 郭太铭   摄影:刘洁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