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评思政课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19-02-27

2月25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早上8:20,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副书记王淑霞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分别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3名教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形势与政策”课程。

学校领导对学生出勤、学生的精神面貌、课堂秩序表示满意;听课后,第一时间向3名任课教师反馈了听课意见,指明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对思政课的教学提出了明确要求。

2019年是学校“质量提升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坚持教学质量生命线,不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发挥思政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才成长和学校的发展。

撰稿:王灵 摄影:杨兴魁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