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9-03-27

1、积极参加政治学习,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支持学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的工作,积极参加校、院、室的各项活动。

2、自觉地关心学院、教研室的建设,主动提出建议和意见,圆满完成学院、教研室主任分配的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教学科研量。

3、负责所任课程的主讲、答疑、批改作业、命题、考试、评卷、试卷分析等教学环节的组织实施与质量管理。

4、做好课堂教学的组织工作,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5、落实实践教学任务,组织学生参加第二课堂和社会实践活动。

6、参与编写、修订所任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材及教学参考资料工作。

7、经常与主管教学的学院副院长、教研室主任交流教学信息,共同研究解决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8、积极参加教研、科研活动,积极撰写学术论文和参加编写教材,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

9、完成好学院、教研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