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9-03-27

1、在学院党总支和行政领导下,负责和统筹日常行政工作。

2、负责并组织安排学院的各类会议及各项重要活动,做好学校和学院发布的各项决议、决定、通报、通知的传达、贯彻及检查、督办落实工作。

3、根据有关会议决定,组织草拟和发布通告、通知、会议纪要及其它文件;负责管理和规范使用学院的公章,审核以学院名义签发的各种报告、信函、介绍信、证明书等文稿。

4、负责学院的外事工作、档案管理及各类数据、报表的统计、收发工作,组织来宾的接待和参观访问活动,处理和安排校内外师生的来信、来访工作。

5、负责学院固定财产和办公设备的管理,协助院领导做好行政办公费用的预算、执行及报账等工作。

6、负责办公室、会议室等办公场所的安全管理和监督消防工作,负责办公用品等物资的入库、保管等工作。

7、协助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做好各项日常教学管理工作。

8、协助做好教职工的工作量统计、审核工作。

9、协助抓好学院各类人员的考勤、考核和奖惩等工作。

10、完成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本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