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院一部”教师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时间:2018-05-11

5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和体育教学部的教师在博雅楼A216会议室,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现了5年来党和国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港珠澳大桥建设,到“复兴号”动车组投入运营、“天眼”工程研发,从中国桥、到中国港、中国网等取得突破,随着镜头的不断切换,人们在震惊于祖国科技进步和综合国力强大的同时,也不由地感慨高铁、网购、共享单车、支付宝带来的快捷和方便。

通过观看纪录片,与会教师无不为今日中国之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将个人的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建设百年女大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实现民族复兴的过程中实现个人价值。

下一步,“两院一部”党总支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以政治学习推动工作实践,为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实现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撰稿:王灵    摄影:辛桂香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