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女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和书记经选举产生

作者: 时间:2018-03-21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和要求,2018年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A216召开选举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体育教学部的29名与会党员(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4/5)选举产生了中共山东女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的委员是王丽芹同志、付振华同志、刘淑芬同志、李厚忠同志、仪名蕾同志、尹海燕同志、郭太铭同志。

3月15日下午接着召开了委员会委员会议,选举王丽芹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并讨论了委员分工情况。确定委员分工如下:李厚忠同志为组织委员,郭太铭同志为宣传委员,付振华同志为纪检委员,刘淑芬同志为统战委员,尹海燕同志为青年委员,仪名蕾同志为保卫(保密)委员。

 

撰稿:尹海燕    摄影:辛桂香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