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师兼任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7-15

为贯彻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思政课改革,推进学校大思政格局建设,7月14日上午,思政课教师兼任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召开,邀请了学校学生工作处李君处长到会做了题为“谈谈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的报告,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潘建勋主持。

李君处长的报告从“班主任是干什么的?”“教师为什么要做班主任?”讲起,将怎样做班主任、如何做好班主任娓娓道来,对《学生手册》、《学生工作文件汇编》、《2014-2016学风建设汇编》等文件中涉及班主任工作的重点部分进行了解读,并与全体到会教师分享了她多年学生管理的宝贵经验,让在场的所有老师收益匪浅。李处长指出,做好班主任工作的关键是要有爱心和责任心,学会了解和熟悉学生,顺应教育对象的层次、年级、性别、个体差异等客观需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活动。

培训过程中,全体教师用心聆听、认真笔记,会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利用假期时间尽快熟悉学校学生管理工作规定,认真做好班主任工作,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