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博雅思政论坛第八期开讲

作者:孙霞 时间:2022-06-03

6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八期博雅思政论坛,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思政博士生导师段鑫星教授作题为《课题申报的策略》的线上专题报告。本次报告由李慧芬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段鑫星教授围绕“课题题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创新”和“前期研究成果”等课题申报书撰写的重要方面,从评审专家的角度解析,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资助项目申报进行报告,紧密结合个人申报课题积累的深厚经验,分享了项目申报从失败到成功的经历体会。

报告结束后,段鑫星教授与学院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对学术史的梳理、研究方法的选择、研究重点、研究创新等课题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给出了专业细致的指导。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