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包芳勋教授、高夫征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6-12-16

2016年12月15日下午,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包芳勋、高夫征两位教授在应邀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分别做了题为“国家项目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和“高水平论文写作经验交流会”的学术报告,基础部数学教研室主任季振东主持了该报告会,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及体育、马列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报告会上,包芳勋从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方案、工作基础、学科选择、摘要写作、其他事项、善后工作八个方面分别详细讲解了申请国家项目基金时应注意的事项和技巧。高夫征针对论文语言的表述、参考文献的选择等进行了系统的讲授。与会人员被两位教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幽默风趣的报告所吸引,大大开阔了大家的学术视野。

此次报告会气氛活跃,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通过此次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对国家项目基金申请和高水平论文写作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报告结束后,大家踊跃提问,就感兴趣的问题与两位教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