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6-09-23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合格本科评估工作,9月22日下午,基础部在博雅楼A216召开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宿建沛首先充分肯定了基础部近几年在思政课教学改革、数学建模大赛和各支体育运动队在各项体育赛事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赞扬了基础部全体教职工为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宿建沛强调,评估工作关系到学校发展的长远大计,关系到每一名女院人的切身利益,她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充分发扬基础部不怕吃苦、奋勇前进的精神风貌,齐心协力、共同应对,争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基础部全体教职工郑重承诺,在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大家一定会奋勇争先、不辱使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合格本科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