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14

3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A21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芹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成员及两院一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集中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意见》两个文件,从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自觉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调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发展党员程序步骤,切实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学习会结束之后,王丽芹还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郭太铭 摄影:郭太铭 编辑:王灵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