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暨学习讨论习总书记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18-05-22

5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博雅楼A216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王丽芹主持会议。

通过深入的学习研讨,全体教师一致认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必须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标准,持之以恒地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教育学生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来认识世界、观察世界和分析世界,做好他们成长的铺路石和引路人。学院教师石荣菊结合教学研究、马克思主义学社活动等方面,共话师生学习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的体会。全体教师表示,将按照“学精、悟透、用好”的要求,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研究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撰稿:辛桂香

审稿:王 灵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