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一行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05

6月1日下午,在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的带领下,由校党委院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等联合组成的调研组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对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体育部(以下简称“两院一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调研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芹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思想建设、作风廉政建设、院部党总支和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建设3个方面全面汇报了院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推行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检查实事求是的查找问题,以便于更好的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两院一部”负责人也分别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就本部门的制度建设、党政联席会及“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说明。汇报结束后,调研组对党建相关材料进行了分类检查。

在听取汇报和检查相关档案材料后,王淑霞对本次党建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前期党建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认为党建工作在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方面措施得当,很好的发挥了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同时,结合本次调研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王淑霞提出了党建工作的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关注教职工的思想动态,要识大局,讲团结,不能形成“圈子文化”;第二,党员同志要有“底线意识”,守规矩,讲纪律,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第三,加强制度建设,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要有章可循,按照规章办事,党总支要整体部署、主动推进工作落实。

针对本次调研发现的问题,“两院一部”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认真梳理工作思路,迅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切实做好院部党总支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工作。

撰稿:郭太铭   摄影:辛桂香    编辑:王灵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