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7-05-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4日下午,基础部全体党员在博雅楼A216室开展集体学习教育。学习教育由党总支书记潘建勋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刘云山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接着,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专题片以党风廉政建设中的40多个典型案例,深刻反映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决心以及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每一名党员都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与会党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潘建勋作总结讲话,并就基础部党总支下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把观看专题片与学习贯彻“党章”、“准则”、“条例”相结合,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典型案例为鉴,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配合相关部门搞好学分制改革和基础课程改革,为推进学校的综合改革、实现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