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7-04-08

4月6日下午,基础部在博雅楼A216会议室,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德育教研室袁云老师向大家作了题为《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讲座。

袁云的讲座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一个主题”、“一个核心”、“两部法规”、“一个决议”四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和新成果,科学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深入解读了《准则》的基本精神和《条例》的基本要求。报告论述深刻、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脚踏实地,将自己的日常工作和国家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推动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讲座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潘建勋主持,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