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09-08-15

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简报

2009年8月13日下午,基础部教工党支部根据基础部党总支开展学习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具体方案在普教楼323会议室召开以“在学习中升华”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明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到会。会上就三个结合——个人理想信念、学院创建、个人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学习。

各位党员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两课教师谈到要吴大观精神进课堂、进教材;其他专业教师也谈到吴大观同志信仰坚定、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以才报国、刻苦钻研、勇攀高峰。通过学习吴大观同志的工作精神、拼搏精神和奉献精神,全体党员的感受颇深,要为学院转制升本积极工作,无私奉献,努力进取,在学院的改制升本中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吴大观同志的三种精神:

一、爱国、爱党的精神。我们要学习吴老崇高的思想境界,把爱党、爱国、爱人民这一最朴素、最真实的情感融汇到工作中,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积极投身学院建设中去;

二、坚定信仰的优良品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在崇高理想的支持下,爱岗敬业,热情地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三、坚强意志、目标专一。个人要想成才必须要有顽强的意志,坚定的信念,而且目标专一。必须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端正心态,勤勉敬业,不断丰富知识,开拓视野,提高自已的综合素质。

会上,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周玲莲同志说,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为吴老的精神所感动。通过这次交流,把个人的经验变成大家的经验,把个人的收获变成大家的收获,使我们的专升本工作得到进一步推动。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学习吴大观精神,将吴大观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最后,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明芳要求全体党员会后继续学习吴大观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吴大观同志的先进事迹写一篇心得体会,将吴大观的精神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中。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