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工党支部爱国歌曲大家唱卡拉OK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时间:2009-07-03

弘扬民族精神,高唱爱国歌曲

——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举办爱国歌曲大家唱卡拉OK大赛

为了进一步开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同时为纪念建国六十周年,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响应中宣部开展“爱国歌曲大家唱”群众性歌咏活动的倡议,举行了以“弘扬民族精神,高唱爱国歌曲”为主题的卡拉OK大赛。

比赛以党小组为基本单位,赛前,各党小组根据活动主题的内容要求,精选了歌曲,精心组织了排练。7月2日,比赛以马列党小组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拉开了序幕。整个比赛的过程中,每一个党小组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精神面貌诠释了每首歌曲的内涵。大合唱,小合唱,独唱,形式多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每一首歌都饱含着浓浓的爱国情怀,都体现了教师们对祖国、对党的深情。

比赛最后,党总支书记周玲莲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她高度评价了教师们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师经历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增强了他们的民族意识和爱国精神,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