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7-09-03

为迎接山东女子学院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做好基础部各项筹备工作,9月2日上午,基础部党总支在博雅楼A216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各项筹备工作,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潘建勋主持。

会议首先由基础部第二党支部书记仪明蕾全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在中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上的讲话。接着,潘建勋结合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三点:一是正确认识本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统一思想、服务大局,全力以赴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二是严格遵循组织程序和民主集中制原则,讲政治、讲纪律、讲民主、讲程序,扎实做好基础部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三是将党代会筹备工作与其它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推进基础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本次党代会是关系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一件大事,基础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