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作者:基础部 时间:2017-06-24

6月22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在博雅楼A21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部署。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潘建勋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建勋首先从四个方面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暨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基础部第二党支部书记仪明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山东女子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

随后,潘建勋就下一步基础部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查摆问题及整改清单等方面作出具体部署,并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高校工委的部署要求,按照学校制定的《工作方案》,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真学实做,勇于担当,以务实的态度和奋发的精神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