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

作者:佚名 时间:2009-09-15

200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

各位教师:

9月19日(周六)举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为了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本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1)合堂教学楼要封闭,在考试期间不允许任何学生进出教学楼。封闭时间:9月18日周五晚上的课结束至9月19日周六上午11:30。

2) 因大部分2007、2008级学生参加9月19日周六的考试,所以2007、2008级周六停课。请各院教务员及时通知本院及外聘老师停课及调课事宜,并通知相关学生。

3) 上机考试需要占用实验楼406、421、419、413(七机房)、418(八机房)、411(九机房)、416(十机房),所以以上7个机房自9月17日至9月20日全部暂停上机课。请各学院做好调课安排,并通知相关老师和学生。

4)请再次提醒参加考试的学生,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缺少一样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如果身份证丢失,务必抓紧去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或者身份证明。

5)教务处在各学院老师中抽取了部分老师监考笔试。笔试监考名单请见附表,请务必按时监考。不得替换!

6)9月19日周六早上两辆班车,中午笔试考完11:15发车一辆,傍晚机试结束发车一辆。早上班车发车时间:

n 7:00北院发车,路线北院——六里山——警官医院——重汽——济南大学——长清校区(一辆)

n 7:00北院发车,路线北院——电力医院——十四中——德兴街——市立五院——长清校区(一辆)

7)本次考试的监考培训会在周六早上发卷子前进行!9月19日周六早上745培训、发卷子。地点:合堂教学楼一楼自习室。请不坐班车的老师务必准时到自习室。收卷子地点也在合堂教学楼一楼自习室。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文件要求及会议精神,各高校对本次考试要高度重视。因此请所有监考老师务必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培训并领取试卷,迟到者一律按照教学事故处理。请严格遵守监考纪律,杜绝做任何与监考无关的事情,违反者一律按照教学事故处理。

基础部

2009年9月15日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