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郭翠芬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焦路尧 时间:2022-02-19

2月18日,党委书记郭翠芬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郭翠芬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表示新年慰问,并高度肯定了学院2021年的发展成绩。在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所作的新学期工作重点解读和相关任务部署后,郭翠芬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规划去年被纳入校党委会研究议题,顶层设计不断优化,领导班子建设持续加强,人才队伍进一步壮大,发展思路更加清晰,重点任务更加明确,各项工作初见成效。

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工作,郭翠芬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以学院“十四五”规划为总抓手,严格落实各项指标任务,对标省级示范马院,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二是聚焦思政课程改革,切实提升教学质量,下足功夫,打造高水平思政课“金课”;三是深入社会一线开展调研,发挥团队优势,打造特色科研平台;四是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助力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表示新学期将持续对标“第一院”“第一课”要求,潜心耕耘,脚踏实地,为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