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师教学方法提升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4

9月23日下午,学院在实训楼217会议室举办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副院长石荣菊向全体专任教师作教学方法提升培训讲座,专任教师闫滨做研修访学成果交流。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芹主持。

会上,王丽芹指出教师是上好思政课的关键,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强认识、明要求、优方法,做到政治有高度,学术有深度,教学有艺术,勤于学习和总结,把握新的教学规律和方法,探索新的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把思政课打造成学生终身受益的优质课程。

石荣菊围绕新时代大学教育理念,翻转课堂等方面做培训讲座。详细阐述新时代大学教育理念,分析金课与水课的区别,介绍翻转课堂的优缺点及授课技巧,并分享自己的教学体会与经验。

专任教师闫滨汇报了在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访学半年的经历、收获和体会,对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具有借鉴意义

撰稿人:王文凯   摄影:刘洁

 

 

 

 

市中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